人物介紹&前傳請走這邊:https://www.plurk.com/p/mjyds0

 

青春聯盟 暴躁抖M組 遲來的回應

 

  「小希希。」

 

  「幹嘛?」

 

  低頭看著連律希做給她的早餐,並用叉子戳了戳盤子裡的煎蛋捲,宇向虎悶悶不樂的開口:「我沒有回禮嗎?」

 

  白色情人節已經過去幾天了,雖然晚了點,但她還是做了巧克力送給連律希──姑且不提那是失敗品;既然她都送了,照理說應該要收到連律希的回禮才對,但是這幾天內,對方完全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啊……?」連律希皺起眉頭,「那麼難吃還敢要回禮?」

 

  「小希希,你好過分!」宇向虎雙手掩面成泫然欲泣狀,不怕死的反駁道:「再怎麼說,那也是我用對小希希的愛情去製作的啊!你不喜歡我了嗎?嗚嗚嗚!」

 

  ……是不是太誇張了?會不會被揍啊?儘管戀人早就習慣她這樣誇大其辭,可宇向虎還是忍不住在內心吐槽自己。

 

  「我從來沒說不喜歡妳。」

 

  「咦?」

 

  連律希突如其來的一顆直球,把宇向虎愣得一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

 

  以相戀的兩人來說,互相道出對彼此的心意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那是一般人的情況。

 

  她和他的相處模式一直以來都是較為粗魯的言行舉止,雖然好像沒什麼甜言蜜語的回憶,但是她非常喜歡這個樣子,畢竟對方是不太坦率的人,而那些鮮少說出口的心意,她願意代替他說個千百次。

 

  ……所以,忽然從戀人口中聽見如此坦率的話語,這令她感到相當不知所措。

 

  「那是什麼反應……」就像是覺得她很奇怪似的,連律希皺著的眉頭舒緩了些,同時從餐桌對面伸手彈了下她的額頭。「是我的錯,抱歉。妳想要什麼?」

 

  宇向虎痛呼一聲並摀住發紅的額頭,對於戀人坦然地承認自己並未準備禮物一事,她很快又恢復了以往的狀態。

 

  「我收到了!」

 

  「啊?」

 

  「剛才那句話就夠了喔!」

 

  宇向虎一如往常笑嘻嘻的說著,然而連律希卻是一反常態的有些嚴肅。

 

  「妳怎麼這麼容易滿足啊?我說真的,快說個想要的東西。」

 

  「這哪算容易滿足了?如果小希希不喜歡我,那就變成再奢侈不過的心願了。」

 

  「……」

 

  發現連律希若有所思地盯著自己,她放下手中的叉子,正襟危坐。

 

  「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不是。」連律希從坐位上站起身並來到她身邊,「我只是覺得妳想太多了。」

 

  「誒?」

 

  「我喜歡妳。」

 

  「誒誒?!」

 

  「……妳是想被揍嗎?」

 

  宇向虎沒想到這個不坦率的男朋友竟然會在今天把真心話大放送給自己,以至於當對方說出喜歡時,整個人表現得像是並未交往過的狀態。

 

  今天的連律希實在是太奇怪了,就連威脅她的口氣和表情都和平常不一樣;以平時的情況來說,對方早就暴躁的開揍了。

 

  但是現在、他並沒有表露出任何她習慣的行為舉止。

 

  抬頭仰望那稍顯無奈的臉龐,宇向虎忽然感到有些不自在。

 

  「律希,你今天好奇怪。」

 

  戀人的表情使她連對他的小名都喊不出來……

 

  總覺得、此刻的情形就像回到很久以前,雙方剛確認彼此心意的時候……

 

 

 

  「為什麼要給我巧克力?」

 

  他盯著她遞出巧克力的纖細手腕,卻沒有伸手接過它的打算。

 

  「因、因為……」沒有預料到對方會露出如此冷漠的態度,她縮了縮脖子,努力不讓自己退卻。「那天被你看到告白現場時,你說的話……讓我覺得是有希望的。」

 

  當時為了化解尷尬,她自嘲『喜歡這傢伙的人腦子是不是都壞了』,換來的卻是他的一陣痛罵。

 

  那時候,他說『妳這是在說我腦子也是壞的嗎』……這句話,她可以理解成他喜歡她嗎?

 

  哪怕只有一點,在心中抱有一絲期望,她鼓起勇氣在情人節送出巧克力。

 

  「我不想收。」

 

  這大概是他對她說過最傷人的話了。

 

  總覺得胸口揪成一團,那感覺十分不好受。

 

  儘管如此,她還是強顏歡笑。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那就當作沒發生──」

 

  「不是這個意思!」

 

  他抓住了她打算縮回去的、拿著巧克力的手,突如其來的行動頓時讓她不知所措;驚慌地抬起頭,她發現對方竟是滿臉通紅的看著自己。

 

  「……等我想好要送什麼當作回禮再拿給我好嗎?」他彆扭的看往別處,隨即又馬上將目光移到她身上。「我從來沒想過妳會喜歡我,根本沒做好任何可以作為回禮的準備……」

 

  他的話語使她怔住,但很快的,她笑了起來,胸口的苦悶也隨之消散。

 

  「很簡單啊,如果你也喜歡我,那就給我一個吻當作回禮吧!」

 

 

 

  「雖然很彆扭,但是妳看起來很開心。」他挑起她的下顎,緩緩湊近她的臉龐。「……妳現在的表情有夠蠢。」

 

  「因為只要是和律希有關的事,我都最喜歡了嘛。」

 

  不用說也知道,自己現在一定笑得像個笨蛋。

 

  「趁現在躲開還來得及哦?」

 

  「嗯,不過我沒有躲開你的理由!」宇向虎衝著連律希笑了笑,並感覺到自己的臉頰稍稍竄升了一些熱度。「律希,我喜歡你!」

 

  「……!」連律希怔了怔,隨後少見的揚起一抹笑容。「早就知道了,妳到底想對我告白幾次?」

 

  「嗯……直到我不喜歡你為止?啊,但那種情形是不會發生的。」伸出雙手環住連律希的後頸,宇向虎撒嬌般的開口:「所以我想對你說一輩子,你說好不好啊?律希。」

 

  回答她的,是既沉穩又真實的吻,以及從連律希口中悄悄傾洩而出的答案。

 

  「好。」

 

 

青春聯盟 暴躁抖M組 遲來的回應──FI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