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100

※奧里恩X友人的私設公主

祝伊洛生日快樂!!!

 

伊洛生賀 偶爾的坦率,或許也不錯?

 

  「伊洛。」

 

  奧里恩的嗓音讓坐在梳妝台前打扮自己的伊洛稍稍停頓了下,她回過頭,化上淡妝的漂亮臉孔露出疑惑的神情。

 

  「怎麼了?」

 

  儘管知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但不論看了多少次伊洛化妝後的模樣,奧里恩還是覺得美麗得百看不厭──這個想法他是不會說出口的。

 

  輕咳一聲,奧里恩拉回自己的思緒,向她露出調侃的笑容。

 

  「這麼精心打扮,是要去見誰啊?」

 

  「嗯?沒有啊。」伊洛隨口回應著,然後轉回鏡子前繼續整理。「只不過是今天心情好,想稍微打扮一下罷了。」

 

  還真是一如往常的嘴硬呢。奧里恩在內心默默下了這個結論。

 

  就在這個時候,房間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是這樣嗎?」

 

  早已知曉來者是先前他吩咐好僕人們要送來的東西,原本慵懶地坐在椅子上的奧里恩站了起來,走到門口開門,卻只開了個小縫隙。

 

  之所以不把門全部敞開,是因為這個東西如果先被伊洛看到的話就不有趣了。

 

  「退下吧。」

 

  簡單的向僕人們下達指示後,奧里恩將送來的紙盒放在一旁的矮桌上。

 

  「有什麼事嗎?」

 

  不出所料,伊洛向他詢問了剛才是否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沒什麼,只不過……」他伸出手指指向矮桌上的紙盒,做出有些困擾的表情。「說是有人生日,硬是把這個塞給我呢。」

 

  聞言,伊洛的視線順著奧里恩的手看往紙盒,那副乖巧的模樣實在惹人憐愛,他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忍住走過去摸摸她的頭的衝動。

 

  「……誰生日啊?」

 

  雖然伊洛說的是疑問句,可她卻目不轉睛地盯著紙盒看,這一點奧里恩並沒有漏看。

 

  很好,她動搖了。

 

  「我以為是妳的生日。」提起紙盒,奧里恩用略微遺憾的口吻說道:「那我請他們處理掉吧。」

 

  「等、等等!」

 

  伊洛著急地從梳妝台前站起身,他則是揚起勝券在握的淺笑。

 

  上鉤了呢,不誠實的傢伙。

 

  收起笑容,奧里恩看向她,臉上早已恢復以往的從容。

 

  「怎麼?」

 

  「呃、那個……」

 

  見她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卻什麼也沒說出口,奧里恩索性先發制人。

 

  「妳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

 

  奧里恩試著引導她承認今天是什麼日子,看著她扭捏的樣子實在有趣;不過他沒發現的是,此刻的自己,態度和語氣溫柔到有些嚇人的地步。

 

  沉默半晌,伊洛才緩緩開口。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她的眼神飄忽不定,似乎是自知理虧而感到心虛不已。

 

  見狀,奧里恩只是向她招了招手:「過來。」

 

  而她也意外乖巧地小跑步到他的面前,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他這麼想著。

 

  「我知道今天是妳生日。」伸手輕撫她的頭,奧里恩輕聲說道:「不過,妳要是能自己說出來就好了。」

 

  語畢,他仔細的將紙盒拆開,裡面裝的是使用了大量抹茶的六吋蛋糕。

 

  那是他早就準備好的禮物。

 

  「生日快樂。」

 

  他看著她的雙眼說出祝福,剎那間竟感到有些難為情;別過頭,奧里恩試圖掩飾泛起紅暈的臉頰。

 

  也不曉得伊洛有沒有發現他臉上的變化,四周安靜了數秒,他因此困惑的將視線移回來──

 

  下一刻,她便撲進他的懷裡;突如其來的舉動雖然讓奧里恩微微怔了下,但這並不影響他會不會失手沒接到對方的問題。

 

  「喂,別這麼突然──」

 

  「我……最喜歡……你……了。」

 

  當他想出聲勸阻伊洛這樣的行為太危險時,對方脫口而出的話語……大概、比起剛才的動作還要更加危險。

 

  她的聲音很小,不靠近點的話幾乎就要聽不見……

 

  所幸奧里恩沒有漏聽半個字,他牢牢地抱住伊洛,以同樣細小的聲音回應她。

 

  「這是當然的吧?」

 

  我喜歡妳,妳喜歡我,這不是早就決定好的事嗎?

 

  能聽到這句話,真是太好了。

 

 

伊洛生賀 偶爾的坦率,或許也不錯?──FI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